#林方#一个片段①

◇网配paro
◇策划老林x美工锐锐
◇瞎几把乱搞

-----

什么玩意?

看着屏幕上鬼画符一般的灵魂画作,林敬言不由自主的摘下眼镜,拿起手边的眼镜布和小喷水壶,仔仔细细把眼镜擦了一遍又戴上。

他看见的,还是那鬼画符。

原来没看错……

猛然意识到自己眼镜只是为了装斯文配的平光镜,林敬言思索良久,内心怀着巨大的不确定敲了两个字发送消息。

冷暗雷:黑熊?

“日!”坐在电脑前悠哉游哉喝可乐的方锐差点喷一屏幕,没忍住骂了句脏。

这他妈都能猜出来?逗我呢!

方锐不服,大大的不服。想他海无量巨巨向来画画真心实意发自灵魂,你画我瞎什么时候输过人啊。今天居然阴沟里翻船,这面子必须得挣回来。

海无量:哦豁现在的策划都这么厉害了吗?不过只猜中一次可是不行的,我们再来!

方锐手握鼠标笔走龙蛇,一分钟不到两个惟妙惟肖的火柴人便出现在的屏幕上。他自己又看了看刚刚完成的“大作”,颇为满意。

这次冷暗雷要是还能猜出来我就日——

冷暗雷:左边盗贼,右边气功师吧。你也玩荣耀?哪个服啊

狗。

方锐冷漠,内心似有千言万语无法明说,只能化作一个字。

“靠。”

不服,再来。这次他连火柴人都没画,随手划拉了两条一长一短的线就算完工了。

冷暗雷:这个……有点难啊。

冷暗雷:银时的洞爷湖吗?

妈的这人是我肚里的蛔虫吗?????

方锐欲哭无泪。这什么人啊,懂不懂什么叫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啊!你这样搞得我不能咸鱼只能进组了啊!

他方锐的规矩,除了自家社团的剧,其他想找他做美工的剧组先过了你画我瞎这一关再说。利用自己的灵魂鬼画符他不知道劝退了多少剧组,今时今日却是栽在了这个圈中著名策划的手里,真真是有苦也说不出。

自己答应的事,跪着也要做完。

海无量:很有实力啊,拉我进组吧。有我在,海报质量有保障!

林敬言那边拉了人进组之后,莫名的有点担忧。

就这灵魂级别……海报质量有保障?可别坏了自己在圈中的优质招牌啊。

第二天,方锐把微博置顶改了。

“兴欣剧组御用美工海无量,其他组有事先来玩你画我瞎。你画我瞎没有冷暗雷,我爱世界。”

冷暗雷_新剧筹备中V评论:“你画,我瞎猜。猜对了这可不能怪我啊,海无量大大?”











没了。
晚自习摸鱼掐头去尾之后摘出来的一段林方互怼(no

评论
热度 ( 11 )

© 陪你去看三分雨落在甲骨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