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靖#我是真心实意的苏雨叔,是粉不是黑!

◇唯满侠浩气指挥曜雨x唯满侠恶人帮主靖年
◇已A田螺毫无畏惧

-

【1.共同拿到的五甲成就,却是两种心情】

靖年看着屏幕上跳出来的[对决!王遗风]成就和五甲成就,愣住了。

耳机里一边是浩气的欢呼一边是恶人的咒骂,让他有种自己快要精神分裂的感觉。作为恶人谷大帮会落花的帮主之一,却开浩气号打攻防全程甚至还拿了老王成就,这实在太过嘲讽了。

他看着自己的军爷,头一次觉得恶人谷大概再也不需要琅琊榜这个拉托T了。

YY里豆包和通通推锅推的正欢,靖年却没什么听下去的兴致了。他飞速下线关机,去他妈的辣鸡游戏去他妈的阵营大义,然后闭眼睡觉,不再去想这闹心事。

您的好友[琅琊榜]下线了。

曜雨很开心。三年了,浩气盟从被压复活点到今天的强推老王,过了三年了。就像顾明贞说的,三年浩气,三生有幸。

看着浩气从低谷走到如今的巅峰,他真的挺开心的。

曜雨哼着小曲儿,一个鹤归砸进恶人堆起了风车,不经意往屏幕左下角的对话框一瞥却看到了靖年下线的系统提示。

哦豁,这是blx了?

啧啧啧,这可不像你啊,靖年大将军。

【2.喜欢在贴吧撩你,被回应后的迷之欣喜】

1L靖年

今天还是没能和曜雨打同一张图,不过以后还有的是机会,对不对?

12L不空关钟汉良

大将军的前排!帮大将军召唤雨叔哈哈哈哈哈哈@曜雨 [/滑稽]

53L曜雨

哎哟宝贝儿想我啦?别急嘛,周四你打哪张图你告诉我啊,我们来面对面交♂流一下啊 [/滑稽]

妈的智障曜雨!

靖年瞄了一眼帖子的最新回复,险些摔了手机。

谁你宝贝儿卧槽这人怎么这么烦!野外见!老子分分钟带着落花埋了你!

不过至于为什么靖年在笑……

我们就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

【3.曾经,我和你之间隔着扶风大黑熊】

又是一次据点战,靖年在龙门带散人刷分,曜雨在白龙口带散人刷分。

沙盘上蓝色的马嵬驿越看越不顺眼,尤其还是那个帮会拿着扶风这么久还不掉。

靖年看着一啸浩然这个四个字恨得牙痒痒。

好你个大黑熊,不仅拿我们的扶风还拦着我和曜雨相爱相杀,早晚有一天老子要把你摁在复活点打!

浅笑:????我神他妈冤

【4.马嵬驿据点战,因为小锦大打出手】

为了守卫五哥的扶风郡(不是)曜雨今天跑去了扶风郡当副麦。

然而真的,很无聊。

恶人战斗力渣的一比那啥,对冲都没意思。打了没多一会就打到恶人复活点去了,这个CD扶风依旧安全如鸡。

浩气盟从来不少爱作妖的人。有人白字问了一句小锦啥时候没了,被曜雨看到了。他在宠物群问了一句小锦多久刷新一次,算了算时间发现还有5分钟左右小锦又要刷新了。

然后他就在其中一个刷新点,看到了一个颇为眼熟,不,是很熟悉的天策。

靖年。

看样子也是来蹲小锦的啊。曜雨笑笑,手上的操作却是没停,借着偷袭的先手把靖年干翻了然后喂了一颗截元丹。

[靖年]:???曜雨你大爷

[曜雨]:我大爷挺好的。小锦是我的你死心吧哈哈哈哈哈哈

[靖年]:你塞我截元丹?日你!

[曜雨]:错了

[曜雨]:是我日你

……喂隐元武会吗这里有浩气藏剑耍流氓还管不管了!

【5.听说你是浩气盟第一污?我来会会你】

唯满侠浩气指挥哪个最污?

这问题你问十个浩气,能有八个浩气毫不犹豫的回答曜雨。

污曜王可不是说说而已啊朋友。

靖年一开始是不信的,直到他用小号潜入了浩气综合群。

曜雨随手截了张图,是他的E盘,满满的都是学♂习♂资♂料。

再看曜雨在浩气群骚话连篇,靖年不得不服了。

论污,唯满侠浩气盟我只服曜雨。



-Tbc

评论 ( 2 )
热度 ( 5 )

© 陪你去看三分雨落在甲骨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