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北鼻我爱你!!!!!!!!呜呜呜太久没吃到曜靖粮简直!!!!狂喜乱舞!!!!

武王城车神:

1.共同拿到的五甲成就,却是两种心情


浩气统战里指挥们欢呼着——这是唯满侠第一次有人拿到[对决!王遗风]的成就,唯满侠第一次倒了老王。


YY里没有人不兴奋,浩气劣势的太久了,唯满侠的浩气被压的够了!




但是有人默默的退出了11161111,靠着拉托T的时代过去了吧?他想。


2.喜欢在贴吧撩你,被回应后的迷之欣喜


亲爱的,节日快乐啊。


知道是玩笑可为什么自己会看着那几个字笑了起来,回他个亲爱的节日快乐?


3.曾经,我和你之间隔着扶风大黑熊


没有交集,一如既往


4.马嵬驿据点战,因为小锦大打出手


[近聊][靖年]:GF期间这么划水,小心我刷世界


[密聊][曜雨]:亲爱的你看我都不怎么来马嵬驿


[密聊][曜雨]:而且我想小锦并不想成为第二个阵营女神!


5.听说你是浩气盟第一污?我来会会你


“雨叔,来个资源。”用小号加了浩气的统战QQ群,看到他正在吹嘘自己的硬盘容量和内涵,冷哼了一声然后戳了他那个逼死强迫症的头像。


“好的”


“我要妖精的HH”


“...没有!!”


6.窥屏浩气群,看着他和妹子们谈笑风生


雨叔!我是你的迷妹!!”


“曜雨ALL不服来辩!!!”


“我支持雨浅贞3P!!!”


“待我长发及腰雨叔嫁我可好?”


“雨叔最帅了,能给份资源吗?”


7.你这样的老司机居然还有迷妹?


一脸不爽的退了小号,恶人谷的风气就是好~


8.带着散人打下日月崖的你,特别帅


虽然作为恶人帮主的人不应该这么想,但是....别想了!


去开会讨论下周小攻防的部署吧


9.你我共同实践证实的拉托理论


你的玉泉我的疾


10.如果你知道那个人就是我,表情一定会很有趣


QQ上他一本正经的和你的小号聊天,说他是直男,妖精是不可能的


嘛,要是你知道你说话的对象就是那个人会是什么表情?


我是不是应该嘲笑你?


明明自己都从来不当真,听到他认真的和你说你们是不可能的时候


莫名失落


11.漫展的大型白板上,并排写下的收人广告


天狼收人,入帮送资源   唯满侠落花疏影收人,来人教大小车,欢迎入帮


12.楼上疑似娃娃脸怪大叔的邻居,眼熟


吓的打开那个人的空间


13.楼下爱炸毛的小年轻,声音听上去有些熟悉


回去听了遍YY录音


14.卧槽是你?????


“我靖?!”


“我雨?!”


15.璀璨星空下,十指相扣老司机和小年轻


这个是标准结局,对吧?

评论 ( 2 )
热度 ( 7 )

© 陪你去看三分雨落在甲骨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