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库#芒果和耳钉-Stud

◇克莱汤普森x斯蒂芬库里
◇有一点我考x弟弟,注意避雷
◇请勿上升到真人
◆谢绝转出lof◆

-

金州勇士客场大胜达拉斯小牛,万众瞩目的兄弟之战落下帷幕。第一节斯蒂芬和塞斯的互飙让人不由得感叹这个家族都不是地球人吧。

来自命中率高得离谱的三分星球的外星人。

外星人名单大概还要再加上斯蒂芬库里的splash bro,克莱汤普森。

同为三分星人,克莱感觉自己被针对了,在第二次被塞斯抢断手里的球的时候。

看着这个小子从自己手里抢下球然后嚣张地出手投球——这场比赛他唯一命中的三分,克莱猜测塞斯可能是看到自己在球员通道里吻了斯蒂芬。

塞斯当然看到了。说实话,如果可以,他更希望他什么都没看到。

我的哥哥那么可爱而他的男友却一点都不可爱,好气啊!

兄控的心思总是这样。塞斯承认克莱的实力是很强,长相虽然不如哥哥帅气也是棱角分明。但,斯蒂芬值得拥有更好的。

不过仔细想想,这个联盟里除了克莱,似乎没有其他人和斯蒂芬更合适了。

唉,算了算了。塞斯晃晃脑袋重新站上球场,这次防守他的是斯蒂芬。弟弟干脆利落地晃过哥哥,他小心地缩了缩自己的胳膊,免得斯蒂芬被裁判吹犯规。塞斯在三分线内出手,然而并没有命中。

比起上一场和雷霆的火星撞地球,这场比赛显得不温不火。赛后采访也没有什么劲爆的话题,就这样平淡地结束了。

斯蒂芬被问到了塞斯过掉他后没能命中的那个球,作为一个了解弟弟的好哥哥,他表示:

“塞斯过掉了我,然后他出手,没有命中。我知道他会投丢的,就这样。”

……感情呢?

被队友一脸坏笑告知了此事的塞斯抽抽嘴角,枉我没有造你犯规,下次就该一抬手两个罚球,哼。

而斯蒂芬提着精致的礼品袋往小牛的更衣室走去。

“Oh!Stephen?你们的更衣室在那边啊。”工作人员以为他走错了,还好心地给他指了一下方向。

斯蒂芬笑着表示没有走错,“我来找Seth。”他晃了晃手上的袋子,“给他的礼物。”

“啊,这样啊。你们感情可真好!”

“Of course,我们可是兄弟。”

所以这就是你给我带芒果奶昔的原因?塞斯挑眉看向斯蒂芬,你应该知道我不怎么喜欢吃芒果的吧?

“亲爱的弟弟,这可是我亲手做的。”斯蒂芬眨巴着那双好看的金绿色眼睛,“你就尝一口,味道绝对很棒的!”

这世上有人能拒绝卖萌的斯蒂芬吗?大概没有。那双眼睛里落满了星辰和光芒,漂亮得不可思议。

“好吧,那就一口。”塞斯从斯蒂芬手里接过杯子,低头喝了一口。芒果的味道似乎也不是那么难以忍受,只是有点太甜了,斯蒂芬到底是放了多少糖?

“你到底是放了多少糖?”塞斯把杯子放下,这么甜的东西,他感觉自己要蛀牙了。

“甜甜的多好啊。”斯蒂芬笑嘻嘻地拿出了一个黑色的丝绒盒子,“送你的。”

“嗯?”塞斯想着该不会是戒指吧我会被你男朋友打的,然后打开了盒子,里面是一对钻石耳钉。

“耳钉?你给过我一对了。”

“之前是黑曜石,感觉还是这种闪闪的比较适合你。”斯蒂芬眯起眼睛,“不过,那对黑曜石的耳钉你不是宝贝得很吗?最近没看到你戴啊。”

“不小心弄丢了……对不起,哥哥。”塞斯低声说到,显得有点没底气。但愿斯蒂芬什么都没发现,他到现在还没有想好该怎么面对那件事。

“丢了?”斯蒂芬有点惊讶,“没事的,你要是喜欢黑曜石,下次我再送你一对。”

斯蒂芬抱了抱他的弟弟,“我先走啦,还有人在等我。”

“嗯,下次我会赢你的!”

“那我就拭目以待了。”

斯蒂芬迈着轻快地步伐走出了小牛更衣室,他的男朋友正背靠着墙,在低着头看手机。

看到斯蒂芬出来,克莱收起手机揽住了扑过来把脑袋埋在他胸前的小可爱。

“Klay,我们下次和鹈鹕比赛是什么时候?”

“4月9日,在甲骨文。”克莱有些好奇斯蒂芬的反常,“怎么突然问这个?”

斯蒂芬抬起头来直勾勾的看着克莱,绿眼睛里风云变幻山雨欲来。

“你记得提醒我,那场比赛一定要打爆DeMarcus。”

“他怎么惹你了?”克莱很纳闷,他们上一次和德马库斯见面是全明星周末。虽说有交易的插曲,但总体来说,那次会面还是比较愉快的。

“我送过Seth一对黑曜石耳钉,送了蛮久了。”斯蒂芬想了想,“那时候他还在萨克拉门托。”

“前不久全明星的时候,DeMarcus戴过一对黑曜石耳钉。和我送给Seth的那对一模一样。”

“……也许你们买了同一对?”克莱觉得这个信息量有点过于巨大了,一时难以接受。

“有可能吧,如果那对耳钉不是我去定制的。”斯蒂芬看上去不爽极了,弟弟居然被拐走了,还是被德马库斯拐走了。

虽然他和德马库斯是不错的朋友,但是要拐走他的弟弟?他是不会同意的。

克莱在心里默默给好兄弟点了根蜡烛。他的斯蒂芬的确实个好好先生,但真的生气了也是有点可怕的。

……Boogie,你自求多福吧。

-Fin

关于弟弟的故事:

我考和弟弟之间发生了啥我也不知道(喂

简单点说,大概是酒后乱那啥然后一奸钟情开始追求佳人……???是我考错(故意)拿了弟弟的耳钉。

弟弟在烦恼要不要接受考神,嗯。

评论 ( 24 )
热度 ( 6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陪你去看三分雨落在甲骨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