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库#当风吹过(下)

◇克莱汤普森x斯蒂芬库里
◇冰系法师汤x风之精灵库
◇兄控的不仅有弟弟还有妹妹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瞎几把写什么了
◇最后虐了一下(单身狗)阿杜,毕竟我还在纠结追杜还是杜追
◇请勿上升到真人
◆谢绝转出lof◆

-

所以说,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呢?

塞斯将斯蒂芬护在身后,尽管他比斯蒂芬还矮一点,但这丝毫不妨碍他用恶狠狠的眼神看着克莱。这个可恶的人类拐跑了他亲爱的哥哥,塞斯实在没法对初次见面的克莱生出什么好感。

毕竟他可是清楚得很,自家哥哥那完全不让人安心的小孩子心性。

克莱皱了皱眉头,不动声色地握紧了法杖。

气氛剑拔弩张,大战一触即发。

身处修罗场中心的斯蒂芬撇撇嘴,一手抓紧了他的男朋友,一手拽住了他的弟弟,强行带着这两个暗中置气的幼稚鬼往家走。塞斯刚刚告诉他,他们的父母,戴尔夫妇前些日子去了夏洛特度假,这意味着从现在到明天,家中只有自己、塞斯和克莱三个人。

很好,我选择死亡,斯蒂芬想。

一边是弟弟一边是男朋友,手心手背都是肉,且,这两个人看上去并不是很能和谐相处的样子。

发愁的风之精灵站在衣柜前慢悠悠地整理行李,寻思着是不是该找个机会找沙城的那头熊聊一聊。听说他在追塞斯?那个臭小子,明年奥布莱恩大赛我绝对要把他吊起来打。

思及此处,斯蒂芬哼了一声,抽出一条新的毛巾丢在手边的衣服堆上。在洗澡之前,他想他还需要确认一件事。

“刚刚是要和Seth打架吗?”

克莱摇头否认,表示那只是想和塞斯打个招呼而已。斯蒂芬瞥了他一眼,把不信写在了脸上。

“别以为我没看到你抓着法杖呢,Klay。”

斯蒂芬身旁浮现出一些细小的气刃,将长袍上的纽扣尽数划开。黑色的织物从他身上滑落,露出线条漂亮的蜜色肩膀和瘦削有力的腰背,散乱分布其上的暧昧红痕显得诱惑至极。

克莱的眼神一暗,他上前拥住了斯蒂芬的腰腹,侧头去舔吻恋人修长的脖颈。反正自己也是要冲洗一番,倒不如两个人一起了。

斯蒂芬在克莱怀里扭过身子,亲了亲他的嘴角。这似乎是一个不错的信号。

然而理想是丰满的,现实却是异常骨感的。

下一秒就被青色气流掀翻在床上的克莱一时有点反应不过来,眼睁睁地看着斯蒂芬走进浴室,反手关门落锁,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Seth可就在我们隔壁,亲爱的。”

言外之意就是不要妄想能干点什么愉悦的事了。

克莱呈大字形倒在床上深呼吸,努力把身体里翻涌升腾的欲望压下去。这确实不是个做爱做的事的好时候,他希望能给斯蒂芬的家人留下一个好印象,尽管塞斯似乎对他充满敌意。

浴室里斯蒂芬哼着歌坐在浴缸里。突然,他眯了眯眼睛,抬手状若无意地敲击墙壁上的瓷砖,发出清脆的声音。

居然都敢偷听哥哥墙角了啊……哼哼。

隔壁把耳朵靠在墙上的塞斯吐了吐舌头,回到床上躺下。果然被发现了,他哥那种敏锐的感知力简直是作弊啊。

这一夜,三个人各怀心事陷入梦乡。

斯蒂芬拥有一双十分漂亮的眼睛,梦幻的金绿色虹膜,长而翘的睫毛,还有清澈无比的眼神。

西德尔很喜欢这双眼睛。

那真的是她见过的最好看的一双眼睛了。

于是西德尔伸出手,捏住了斯蒂芬的鼻子,这么久没见了,她更想看那双眼睛睁开的样子。

睡梦中的斯蒂芬感到呼吸不畅,拧起眉头睁开了眼。一向好脾气的他满脸不耐烦,只想送给那个扰人清梦的家伙一记风神一指,但如果是克莱的话,那就算了。

“Sydel???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斯蒂芬睁大了眼睛看着面前笑眯眯的漂亮女孩,惊讶的同时为他的男朋友点了根蜡烛。苍天啊,一个塞斯就有点难搞定了,这又回来了一个西德尔。

“今天清晨,我和爸妈一起回来的。现在可都在等着你呢,哥哥。”西德尔笑得温文尔雅,然而在十分了解妹妹的斯蒂芬看来这笑容怎么看怎么危险。

“哥哥,你男朋友看起来还蛮不错的嘛。”西德尔把不错一词咬得十分清晰,今天早上她走进屋子的时候可是看到了很有趣的画面。

她那有着可爱娃娃脸的哥哥,被一个高大强壮的男人揽在怀里,露出睡袍的肩膀上还有些可疑的暧昧痕迹。

她简直是想用风暴魔法把那个男人削成片。

那可是他们全家都疼得不行的宝贝,居然被一个面部肌肉僵硬的男人追到手了。就算这个叫克莱汤普森的男人也是个天才,但是西德尔认为他还比不上她哥哥的天赋高。

斯蒂芬才发现克莱已经不在屋内了,他猜测克莱是在楼下见到了他的父母。出于稳妥,斯蒂芬觉得自己还是出去和父母谈谈比较好,然而西德尔却把门堵了。

“哥,让爸妈和他好好聊聊吧。你就别出去凑热闹了。”西德尔一眼看穿了她哥的意图,她上前一步抓着斯蒂芬的肩膀把他按回床上坐下,“爸妈不会把他吃了,塞斯又不会把他怎么样,你担心什么?”

妹妹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哥哥,你们……在一起四年了?”西德尔也在床上坐下,开口问斯蒂芬。

斯蒂芬点点头:“奥克兰第一次夺冠那年,总决赛之前他向我表白了。”

“然后你就答应了?”

“怎么?”斯蒂芬看着妹妹,她似乎觉得自己的决定有些草率。

“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为什么不答应呢?”

“而且,”斯蒂芬揉了揉妹妹的头,“Sydel,在那之前,我们已经一起生活三年了。克莱是我的室友。”

西德尔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

“我知道你和Seth是担心我。克莱看着冷冰冰的一副不近人情的样子,但他可是比谁都要温暖。”斯蒂芬眨眨眼,冲着妹妹笑出一口小白牙,“他这人啊,就是不大爱说话。”

“不过也没什么,内敛就内敛点吧,这么多年了我们可是很恩爱的。”

“所以我希望能够得到你们的祝福,因为你们和爸妈是我最重要的家人。”

西德尔哼哼了一声拍掉斯蒂芬的手,别别扭扭地开口:“别指望我帮你去说给Seth听。”

斯蒂芬看着妹妹的反应,但笑不语。

解决了家中小魔王西德尔之后,塞斯那头倒也好办了,尽管他还是冷冷地对克莱说敢欺负我哥的话我一定揍你。但是斯蒂芬觉得,首先,塞斯要打的过克莱。

戴尔夫妇是对克莱很满意的,一向古灵精怪的大儿子能有个成熟稳重的伴侣,这当然是个好事,而且这个年轻人也非常优秀强大的。作为父母长辈,他们给了这对小情侣最好的祝福。

这个暑假是美好的,和斯蒂芬在一起,还得到了他的亲人的祝福,克莱感到很满足。

克莱握紧了斯蒂芬的手,不想放开。走在前面的斯蒂芬回头看了他一眼,用眼神表达了疑惑。

“Steph”克莱低头吻住了他的精灵,“I love you”

斯蒂芬闭上眼睛接受这个突如其来又恰到好处的亲吻。

“I love you too,Klay”

这一幕显然甜蜜暖心又感人。

如果他们不是在学校拱门处肆无忌惮秀恩爱闪瞎众人的话,就更好了。

与他们是老相识的转学生凯文杜兰特戴上了墨镜,冷漠地想。

-Fin

感觉自己迟早变成萌库一家子中心向

狡猾哥哥腼腆弟弟小魔女妹妹,弟控兄控妹控的三兄弟,萌到炸裂……

本来想让表妹英雄救美(?)但是一想你汤打表妹自带佛光普照buff,还是算了。下次再写萌萌的表妹和塞斯(๑ゝω╹๑)

最后想说两句话:

裁判MVP很强势。
去他妈的全美直播。

评论 ( 13 )
热度 ( 2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陪你去看三分雨落在甲骨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