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库#真爱锻造屋(上)

感谢辰良太太帮忙想的名字!太太成功拯救了一个起名废的我!
◇情人节快乐(๑ゝω╹๑)
◇克莱汤普森x斯蒂芬库里
◇架空西幻向,一块小甜饼
◇Rocco不是斗牛犬是黑龙,可有逼格了
◇小部分考库(小库里)注意避雷
◇请勿上升到真人
◆谢绝转出lof◆

-

最近戴维森学院最近出了个大新闻,他们的绿眼睛炼金师——斯蒂芬库里,跑到奥克兰去了。

那是个什么鬼地方哦,武装冲突的第一线啊!他们的娃娃脸天才,怎么能去那么个地方呢!而且还在那里开了个卖糖果的小店!

真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没见过这么浪费天赋的。

斯蒂芬库里自己倒是自在,R&R糖果店的第二层就是他的炼金台,还是很方便他提炼各种稀有金属制作自已喜欢的东西的。奥克兰也没有传闻中那么混乱,圣殿骑士们维护着这座城市的安定秩序。

若说有什么烦恼的,大概就是吃不到赛斯做的爆米花,之前从萨克拉门托邮寄过来的已经被他吃光了。斯蒂芬一直觉得自己是会烹饪的,但是和弟弟赛斯比起来,水平差距有炼金术和召唤术的不同那么大。

这天阳光正好,斯蒂芬咬着吐司打开了R&R的木雕门,却被突然出现在眼前的巨大生物吓了一跳。

那是一条成年美洲噬金龙,黑色的鳞片排列整齐,尖锐的利爪看起来能轻易撕裂一切,黄绿色的竖瞳正盯着他,似乎在考虑如何下嘴。

“Rocco。”黑龙旁边高大健壮的青年人出声,没什么表情的脸看上去好像不太开心。

身着白色劲装的青年满意地看着Rocco把它的爪子收了回去,又看向斯蒂芬,开口说道:

“早上好,炼金师先生。我是Klay Thompson,隶属圣殿的龙骑士。”

“早上好,Thompson先生。Stephen Curry,来自戴维森学院的炼金师。”斯蒂芬打量着堵了他店门的龙骑士,他大概猜到了克莱的目的。骑士来找炼金师,除了锻造装备还能干吗?想到这儿,斯蒂芬有些头疼。锻造铠甲和骑士重剑还有盾牌很是消磨时间精力,老实说,他不是很想答应。

“冒昧地问一下,炼金师Curry先生,可以为我打造一副项圈吗?”克莱问道,他指了指Rocco,“给这个小家伙的装饰品。”

……what?

斯蒂芬眨眨眼,Rocco也眨眨眼。一人一龙对视,场面一度十分尴尬。介于项圈可比做一套甲胄什么的简单多了,以及Rocco看上去还是有点可爱,斯蒂芬最终答应了克莱。

斯蒂芬领着克莱上了二楼,翻出一张草稿纸递给他。

“大概画一下项圈的样式吧。记得把小家伙的颈围长度写在一边,不然套不上去可就糟了。”

克莱显然早就考虑好了样式和所用材料,草稿纸上写写画画十分详细。斯蒂芬从克莱手中接过草稿纸,在心里盘算着他手头的材料是否足够。深海沉银和铂金以及其他的宝石是有的,只是绿洲灵石他手里没有几块了,可偏偏这是项圈坠饰的主体。

斯蒂芬呼出一口气,看来只能跑一趟沙城萨克拉门托了。他转念一想,赛斯就在萨克拉门托,可以去看望一下弟弟顺便带点爆米花回来,这可是个好主意。

“Thompson先生,”斯蒂芬刚想开口说明,却被克莱打断了。

“叫我Klay就好。”

“好吧,Klay。你也可以叫我Stephen。其他的材料都没有问题,但是绿洲灵石没有几块了。我想我需要去萨克拉门托采集,加上提炼金属原矿还有锻造镶嵌的后续工作,大概两周后可以完成。”

克莱点点头,“两周后我会来取项圈的。”敲定具体价格之后,斯蒂芬把克莱送出了店里,回到房间继续享用他的吐司和梅子果酱。

除了几个孩子,今天没什么人光顾这家小小的糖果店。午后,斯蒂芬含着酸奶糖翻阅炼金术典籍,待他仔细看完书,已经是下午茶时间了。斯蒂芬决定打烊去吃点甜甜圈的时候,一个又高又壮像熊一样的黑皮肤男人冲进了店里。

“Stephen!”来者径直走到斯蒂芬面前很是慌张,”Seth去达拉斯了,我联系不到他了!”

”DeMarcus?你怎么来了?”斯蒂芬惊讶地看着本应在萨克拉门托的德马库斯考辛斯,“等等,你说Seth去达拉斯了?怎么回事?”

“嗯。”德马库斯很郁闷,还有点委屈。“前几天我…我做得太过火了,Seth生气了。今天早上一醒就发现Seth不见了,只有床头留了张字条说他去达拉斯找Dirk Nowitzki修炼召唤术了。我用什么方法都联系不上他……”

斯蒂芬颇为无语,赛斯当然没有切断和哥哥的联络,而联系不到恋人的人高马大的德马库斯急得团团转。赛斯一向腼腆随和,这还是斯蒂芬头一次见到弟弟如此恼火任性。不过,也看得出来,德马库斯对赛斯很重要。

“别急,DeMarcus。达拉斯的Dirk确实是个召唤大师,你是知道的,Seth能够跟他学习,这很好。至于你们两个的感情问题……我觉得还是当面谈谈吧,你应该去达拉斯找Seth。 ”

这种事也没有什么其他好办法,只能是德马库斯去向赛斯道歉,让赛斯原谅他才好。然而深知自家弟弟性格的斯蒂芬知道这并不是想象中那样简单,但是斯蒂芬相信最终德马库斯和赛斯会和好。希望之后赛斯能让德马库斯改改这急躁的性子啊。

斯蒂芬和德马库斯两人并肩走到城门,目送德马库斯离开奥克兰往达拉斯的方向去后,斯蒂芬一个人慢悠悠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他没有注意到城墙上有人已经看了他很久。

克莱老远就看到了斯蒂芬,和他旁边那个碍眼的壮汉。Rocco从喉咙里发出呜呜的低吼声,作为与龙骑士心灵相通的龙,它自然感受到了克莱对德马库斯的敌意。

克莱汤普森注意到斯蒂芬库里很久了,从斯蒂芬在戴维森学院声名渐响到他定居奥克兰。第一次看到那双落满星光的金绿色漂亮眼睛后,他就将斯蒂芬放在了心里。

一见钟情,再见倾心。

克莱是想借着给Rocco做项圈的理由和斯蒂芬慢慢熟悉,然后友情升华为爱情。可惜计划不如变化,这才开始第一步,他就看到了有个男人和斯蒂芬似乎很是亲密的样子。

那个人他也认识,德马库斯考辛斯,萨克拉门托的塔盾战士。只是克莱从来都不知道德马库斯居然和斯蒂芬关系匪浅。

克莱眯了眯双眼,眼神中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锐利。

Rocco打了个寒颤,它突然觉得自己的骑士身边气压骤降。

唉,有这样一个间歇性情绪化的面瘫主人,真的是龙生艰难啊。

-Tbc

本来想一发完结但是表妹出场之后发现控制不住了,心累。
争取上下就结束,最多再有个中……
11521,我库今天的数据真是,意味深长啊。
总之,傻库终于剃!胡!子!啦!!!开心!

评论 ( 19 )
热度 ( 23 )

© 陪你去看三分雨落在甲骨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