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库#技术犯规

◇德马库斯考辛斯x塞斯库里,完全没有理由的拉郎

◇短,一发完,两个傻白甜的恋爱不存在剧情

◇私设起飞且非常无脑,慎入

◇考库大旗我来抗!水花大旗……快要扛不动了,嘤QAQ

◆谢绝转出lof◆


▽不看也没关系的前情提要


塞斯离开国王的时候我考给他饯行,喝点小酒撸个串(no)啥的,然后酒后乱个那啥,我考顺势拿走了萌库送给弟弟的一对黑曜石耳钉,非常骚包的在全明星的时候戴了。

然后,到了他们的休赛期……


-


“哔——!”


随着终场哨响,引起无数议论的西部决赛落下帷幕。金州勇士以4:0的成绩淘汰圣安东尼奥马刺,带着12场胜利晋级总决赛。


而他们的对手,虽然东部决赛还没有结束,但是显然会是他们的”老朋友”,克利夫兰骑士。


除非能发生奇迹,让波士顿凯尔特人逆袭东决强势晋级。不过在这个联盟里,奇迹是不会发生第二次的。


所以东部决赛依旧是那么的无聊透顶。


塞斯抱着抱枕窝在沙发里,给他的哥哥发送了一条祝贺短信。这个夏天按设想开始了,没有像之前那样和父母一起住到奥克兰的斯蒂芬家里去,他选择了留在达拉斯。


一方面为了训练方便,一方面,金州不是只有哥哥在,还有特别的,某个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的人。


而且这人还擅自拿走了他的黑曜石耳钉,还在全明星的时候戴上了。那对耳钉是斯蒂芬去定制的,不用想他都知道他哥肯定能猜到自己和德马库斯发生了点啥。


金州真是个各种意义上都很危险的地方……还是留在达拉斯好了。虽然这意味着他要和外卖或者餐馆共度一整个夏天。他们家的男人一向不怎么擅长烹饪,看看他那巨星哥哥煮饭炸厨房的样就知道了。


所以今天的午饭如何解决真的是个大问题。


塞斯看了一眼窗外,艳阳高照万里无云的中午12点钟,鬼才想要从空调的怀抱中出来到太阳底下去走走。


订好外卖之后,塞斯还是决定把东部决赛的第三场比赛看完,虽然真的很无聊。


最后凯尔特人的绝杀是在意料之外的,他还以为骑士能一路横扫晋级总决赛然后行星撞地球非常激烈的一样打到抢七呢,毕竟克利夫兰在东部强无敌嘛。


不过为什么外卖还没有送到?


正当塞斯决定给餐馆打个电话的时候,门铃声非常及时地响起,他把自己从柔软的沙发里拔出来,打着哈欠开了门,准备迎接他的意面。


但出现在他面前的并不是捧着午饭的外卖小哥,而是个一脸傻笑两米多高的黑人壮汉,耳朵上还戴着一对黑曜石耳钉。


“Hi!”


What the fuck!


塞斯想也不想就要关门,但是德马库斯扒住门边的手让他犹豫了。


关门就会夹伤他的手,这可是一个篮球运动员的手,是用来打球的手,而且还该死的是右手。


我只是不想在休赛期搞个这样的新闻,绝对不是担心他。对,就是这样。


“……好久不见,进来吧。”内心天人交战了几分钟,塞斯松开了紧握门把手的手,让德马库斯踏进了他的公寓。


沙发前的矮几上摆着几个空的易拉罐和几袋薯片,厨房的操作台干干净净一尘不染,一看就是还没开火做饭。


“你还没吃?”德马库斯有点不自在的摸了摸耳钉,想着要不要趁机展示一下自己的厨艺。毕竟都说想俘获一个人的心,先要俘获他的胃。


“我订了外卖,不过还没有送到。”塞斯弯腰拿了两罐可乐,一罐扔给德马库斯,一罐自己打开。


“百事?”


“只有百事,爱喝不喝。”塞斯瞥了高大的中锋一眼,那对耳钉似乎他戴着还不错,“你不是从新奥尔良回萨克拉门托过你的暑假了吗?来达拉斯干什么。”


“我……我想你了啊,Seth。”德马库斯眨巴着黑亮的眼睛看着他的小男友,只觉得真是怎么看怎么可爱,让他忍不住想抱抱这个小个子后卫。


“可是我不怎么想你啊,DeMarcus。”塞斯看着这位大名鼎鼎的全明星捧着可乐罐眨眼的傻样,感觉自己看到了一只卖萌的巨熊。


还是恶意卖萌的那种。


“不管,反正我就是来了。”德马库斯把人揽在怀里蹭了蹭,开始告状:“你都不知道,Steph欺负我。”


“瞎说什么傻话,他忙着季后赛呢。”塞斯按住了德马库斯开始不安分的手,“准备什么时候把耳钉还我?那是哥哥送我的。”


“……哦。”


我还以为是你自己买的,怪不得斯蒂芬全明星的时候看我的眼神都不对了。


那种杀气满满的眼神真的是,可怕极了。


德马库斯悻悻地摘下一只耳钉递到塞斯手里,然后就没了动作。


“另一只?”


“不给。”


“这位选手,你这样是技术犯规。快给我,不是一对我怎么戴?”


“吃T也不给你……”


德马库斯小声嘟囔了一句。塞斯没听清他碎碎念了什么但是也能猜出个大概。他颇为无奈的看着心理年龄大概只有四岁的,不愿意把耳钉还他的男朋友。感叹真是不知道怎么就摊上这个幼稚鬼了。


算了。


“既然你这么喜欢,给你好了。”


反正斯蒂芬早就知道了,不过……


“18个技术犯规。亲爱的DeMarcus,你被禁赛了。”


塞斯假装没有看到德马库斯委屈的小眼神,讲真的他都快要对这种眼神免疫了,毕竟他的哥哥斯蒂芬也是个爱撒娇的幼稚鬼。


但是他的男友可比小恶魔哥哥要可爱多了。


“骗你的。”


小后卫踮起脚,给了他的中锋一个吻。


-Fin


下周就要上战场啦。真到了这个时候反而一点都不紧张了……


早就猜到四巨头留不了多久不过,还是想他们终老勇士啊。至少想要看到水花追能都在勇士退役……

虽然阿花现在真的是捉急,又开始各种交易流言,嘛但是相信汤花花。

今年季后赛真是,一言难尽。

希望我勇的少爷们能够得到他们想要的。


评论 ( 9 )
热度 ( 28 )

© 陪你去看三分雨落在甲骨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