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库#并不美好的初次见面

◇探险脑洞的片段

◇你汤和我库第一次见面,然后你汤被揍了(喂

◆谢绝转出lof◆


-


克莱和凯文百无聊赖地站在楼顶,等着德雷蒙德到来。


凯文神秘兮兮地凑到克莱旁边说:“哥们,你知道这次Seth还找了ASN的雇佣兵一起吗?”


克莱挑挑眉毛,“雇佣兵?”


“这帮搞科研的,还真是有钱得没地方花了啊。”


凯文嘿嘿一笑不予评价,直升飞机的马达转动声离他们越来越近,是德雷蒙德来了。


结实的绳梯垂落到他们面前,带着护目镜的王牌飞行员吹了个口哨,冲着他的两个好兄弟扯开一个挑衅的笑。


“Kevin快上来!Klay你减重了吗?可别弄坏了我的绳梯啊!”


“I'm fine,fuck you。”


本来已经攀上绳梯的凯文回过头瞪了克莱一眼,“那可是我的人,Klay。”


“是是是,你的Dayday。没人跟你抢,真的。”克莱翻了个白眼,一点都不想理这个满身醋味的陆军“死神”。


围观了这场不大不小的闹剧的肖恩和安德烈笑作一团,再看看驾驶位和副驾驶位上的德雷蒙德和凯文,克莱突然很想念他的Rocco。


嗯,他的英国斗牛犬,Rocco。


=


这天一大早,塞斯就被他哥从床上拎起来,跟他那些该死的资料和设备一起,打包丢进了车里。


“哥,我还没吃早饭……”塞斯打了个哈欠,蜷在后座上。他觉得他哥变了,再也不是那个宠着他的好哥哥斯蒂芬了。


谁让你忽悠着你哥陪你一起探秘未知群岛呢,傻孩子。


“没吃就饿着。”斯蒂芬掌控着方向盘,把车在路旁停下后,还是翻出一袋面包扔给了塞斯。他们要在这等德马库斯,他已经快到了。


“居然不是蔓越莓的。”塞斯摇摇头,但是这种情况下他可没得挑,所幸巧克力口味的面包也还可以接受,比起那个家伙来说。


一包蔓越莓曲奇被递到塞斯面前,他伸手接过来刚想说几句嘲讽一下斯蒂芬,抬头却发现是德马库斯。


“……谢谢。”


德马库斯笑了一下,坐进了副驾驶位置。


斯蒂芬一脸等着看好戏的样子,他冲着弟弟眨眨眼,重新发动了车子。他们的目的地是艾尼维亚港口,波塞冬号就停靠在那里。


=


开车自然是比不过直升飞机快。所以斯蒂芬他们上船的时候,军方的人已经等了十几分钟,克莱看上去有点不太耐烦。


塞斯向他们介绍两位雇佣兵,并表示他们会对此次行程的所见所闻绝对保密。


“DeMarcus Cousins,隶属ASN的S级雇佣兵。”


“Stephen Curry,和DeMarcus一样,是S级雇佣兵。”


德雷蒙德转了转眼珠,如果他没记错的话,塞斯这家伙似乎也是姓库里。这个雇佣兵和塞斯有同样的姓氏,难道……


克莱冷哼了一声,“Seth,我们可不是去玩什么探险游戏的。不要把无关人士带上波塞冬号。”


海军上尉看着斯蒂芬那张精致的娃娃脸,这个看上去还没成年的瘦小矮个子怎么可能会是S级雇佣兵。


斯蒂芬勾起一个甜美的微笑,德马库斯拉住塞斯默默往后退了几步。斯蒂芬生气了,绝对的。


“上尉先生,您是在说我?”绿眼睛的小可爱背着双手站在克莱面前,他歪了下脑袋,笑出一嘴小白牙。


克莱点头。下一秒他被斯蒂芬抬手扣住肩膀,这个看似娇俏的人扫歪了他的双腿,把他整个人放倒在地上。克莱敢保证,他的后背大概会淤青一片。


然而这还没完,斯蒂芬一向记仇得很。他飞起一脚踢在克莱的大腿上,然后低头看着克莱说:


“Sir,以貌取人可不是个好习惯。”


德马库斯直看得啧啧摇头,斯蒂芬踹人的那一脚是用了狠力气,那个倒霉的海军上尉大概要骨裂了。得亏这是要一起去探秘未知群岛的人,不然斯蒂芬会直接废了他的。


克莱皱着眉头从地上爬起来,大腿钻心的疼,他简直怀疑要断了。


“受教了,Curry先生。Klay Thompson,海军第十一中队上尉。”


而始作俑者还冲他笑得一脸阳光灿烂,说:“没关系,今后还要请多指教了,Thompson先生。”


Babyface Killer。


德雷蒙德和凯文对视一眼,在对方眼里看到了相同的答案。


这个绿眼睛的漂亮男人,绝对就是那个雇佣兵界的传奇,ASN的王牌,Babyface Killer。

















没了。


评论 ( 27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陪你去看三分雨落在甲骨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