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中心#未知的X(记个脑洞

人类是地球的主宰。

Of course,至少看起来是的。

 

地底,深渊,原始丛林,海上孤岛,宇宙。未曾踏足的地方,得不到科学解释的谜团,有太多太多。

 

是否存在未知生命和文明,谁也不知道。

 

——除非,你亲眼看到了。

 

-

 

”1981年6月,秘密试飞的隐形侦查机在飞跃太平洋上空时与地面失联。”

 

”1990年10月,军用舰阿克琉斯号在回航时罗盘离奇失灵,消失在魔鬼三角洲。”

 

”2003年4月,深海潜艇海妖号在大西洋水下发现了一座古老王国的遗迹,进入探查后失去踪迹。”

 

……

 

“所以呢?”斯蒂芬胡乱翻看着手中的资料,它们大同小异。无外乎失事后寻不到遗骸的铁鸟和铁鱼,和某地疑似发现未知生命的报道。

 

这种东西他听得太多太多了。

 

水怪啦,巨蛇啦,野人啦,甚至那完全是臆想出来的中国龙。每年都有人宣称发现了它们,然后再无下文。

 

塞斯深吸一口气,把一张卫星云图甩到了他哥那张漂亮的脸上。

 

“这和那些不一样。”塞斯重复:“完全不一样。”

 

“一个从未被发现的群岛,鬼知道哪里有些什么。可能什么都有,也可能什么都没有。”

 

“嗯哼。”斯蒂芬挑眉,“所以,你要去?”

 

“显而易见。是的,哥哥。”

 

斯蒂芬伸出手指点了点卫星云图,那是被风暴包围的群岛。“暴风,海啸,还有数不清的暗礁。登陆后还有更多未知因素。”他看着弟弟的眼睛,“这可不是你该去的地方。”

 

“但这是军方的任务。”塞斯耸耸肩,“我可决定不了。”

 

斯蒂芬眯起眼睛,塞斯有种被哥哥完全看穿了的感觉。

 

“但是你自己也想去,亲爱的弟弟。”

 

“你明明知道的,所以我也只是来告别。愿上帝保佑我还能再见到你,my dear bro。”

 

一时间屋内死一样寂静。良久,斯蒂芬把那该死的图纸团成纸球,径直扔进了门后垃圾桶。

 

塞斯知道他赢了。

 

“你可别高兴得太早,”斯蒂芬冷笑一声,“我会告诉DeMarcus。I love you,baby。”

 

“No……”塞斯马上就蔫了,“你不能这样。”

 

“你不能这样,你不知道那家伙有多烦!”

 

“我就这样。”斯蒂芬拿出手机给德马库斯发了一条短信,“Boogie没你想的那么糟,你不考虑一下?”

 

“暂时不。”塞斯一秒都没有犹豫,“我和他完全没有共同语言。一个bio doctor和一个雇佣兵,除了上床我想不到第二种可以深入交流的关系。”

 

“那你们就上床啊。”斯蒂芬笑得意味深长,“反正他一开始只是想和你上床,现在嘛……而且,dear,我也是雇佣兵。”

 

“但你是我哥,爸妈会打死我的。”

 

“滚你的。”斯蒂芬踢了一脚塞斯的小腿,兄弟二人打打闹闹地下楼开始他们的早餐。

 

-

 

美国华盛顿,史蒂夫科尔上将办公室。

 

“Kevin,又见面了。”克莱推门而入,第一眼就看到了凯文,他的高个子太显眼了,想看不到都不行。

 

“Klay,你果然也在。”凯文拥抱了他的面瘫兄弟。他就知道,这次任务肯定会有克莱,毕竟这家伙可是出了名的神射手和优秀的海军。

 

史蒂夫撑着下巴看着两个惺惺相惜的年轻人,这可都是他的骄傲,不过现在可不是寒暄的时候。

 

“好了,孩子们。”史蒂夫开口,“这次可不简单。未知群岛的探索和测绘,你们要负责技术人员的安全。Seth可是搞科研的Dirk那边的宝贝,万一他回不来,我想说,也许我保不住你们两个。”

 

“Yes,sir。”两人异口同声答道。

 

史蒂夫点点头,“这次的具体资料给你们估计你们也不会看,也就别看了,这方面不懂就扔给那帮科学狂人头疼去吧。三天后出发,空军会派军用直升机。”

 

凯文顿时眼睛一亮。军用直升机,这意味着空军肯定会派遣飞行员,而这种任务往往需要最优秀的军人,所以他极有可能见到他的至交好友——德雷蒙德格林,空军第七中队的王牌飞行员。

 

“Kevin,我知道即将见到Draymond让你很兴奋。还有海军陆战队的Shaun和Andre,都是老朋友了。”

 

“不过,最后一点。”史蒂夫笑着说,但是克莱怎么看都觉得那笑容不怀好意,“这次和你们一起的特种队伍,Spurs。”

 

“……well。”克莱抽抽嘴角,虽然谁都看不出来。但是他百分之一百肯定,凯文和他是一样的感受。他转头看了凯文一眼,凯文也看着他,两人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无奈。

 

毕竟是Spurs啊……那帮“不靠谱”的特种兵。

 

看来这趟旅程是不会无聊了。

 

-

 

“情报确定了?”过分健壮的黑皮肤男人问道,一个长相老成又瘦一些的矮个子青年凑到他的身后,回答了这个问题。

 

“三天后,他们乘军用直升机过去。”

 

“很好。”男人咧开嘴露出一个让人胆寒的笑,“我们也开始准备。记住,这次要让他们有去无回。”

 

“当然,boss。”青年笑得很甜,“游戏已经开始了。”

 

-

 

ASN-雇佣兵组织

 

斯蒂芬库里:S级雇佣兵,被行内认为是Babyface Killer。武力值爆表,一手精准远狙强到离谱,贴身肉搏略微逊色,但是凭借自身的狡猾依旧可以取胜。

 

德马库斯考辛斯:S级雇佣兵,天生神力的冷兵器爱好者,近距离狙击也相当有准头。看似冲动易怒不理智,实则很冷静。近期在追求斯蒂芬的弟弟塞斯。

 

-

 

DLS-军方科研组

 

塞斯库里:斯蒂芬的弟弟。名校高材生,生物学博士。因为哥哥的原因,相当能打,特别是在研究室里,简直扛把子。面对德马库斯的追求非常纠结和烦恼。

 

-

 

克莱汤普森:海军第十一中队上尉,军中神射手。面瘫,基本没有表情,怕麻烦的一个人。

 

凯文杜兰特:陆军第二中队上尉,原特种部队Thunder的王牌队员,因某些事退出Thunder加入陆军,被称为死神。

 

德雷蒙德格林:空军第七中队中尉,王牌飞行员老司机稳得一比。心直口快的耿直boy。

 

Spurs-(不正经)特种兵大队

 

-

 

灵感来自《金刚:骷髅岛》
【都是瞎编的事迹,别信】
人物和设定暂时就这样,有点困,脑子不太好使,开坑的时候会弄详细点。

强势的汤和更强势的库,嗯。
这篇里阿汤打不过我库,我很认真的。
我考和弟弟依旧傻黄甜(?)
杜追杜恶友向,伊利老夫老妻向
给狗刺开挂,特种大队非常厉害!

 

至于反派,你们猜?
猜对也没奖(〜 ̄▽ ̄)〜

啊总之,也许是个比较惨烈的故事吧?
争取没有人物死亡吧,但是真的发便当的时候不许打我(你特么
嗯还是会he的。大概。

 

评论 ( 26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陪你去看三分雨落在甲骨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