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库#You are my light

◇斯蒂芬库里&塞斯库里
◇是亲情还是爱情……谁知道呢
◇骨科使我快乐(。
◇请勿上升到真人
◆谢绝转出lof◆

傻库状态回暖,弟弟越打越稳定,真好啊……希望有朝一日能看到他们俩在总决赛相遇。

果然投篮还是要看基因(no)库里一家子都是神射手啊_(:з」∠)_

-

“我不会每晚想着上场,走出斯蒂芬的影子。”

塞斯比斯蒂芬小两岁,是他的弟弟,也是他的对手。

塞斯有时会想,我们大概是联盟中最独特的一对兄弟了。不,没有大概,我们就是,我和斯蒂芬就是。

一个因身材瘦小被篮球强校拒绝只好加入戴维森,用他的三分在NCAA掀起一阵风暴,首轮第七顺位被金州勇士选中。一个加入了杜克大学,本是前途坦荡无量却在选秀前胫骨受伤,无奈落选。

斯蒂芬很照顾他的弟弟塞斯,全联盟都知道。总决赛前他甚至还在担心塞斯的比赛成绩,每次和塞斯的比赛后他们会聊两句,关于如何提高。

如今看着塞斯越来越稳定,发挥越来越好,说不高兴那是假的。

那个三分命中率53%的塞斯库里,是我亲爱的弟弟。

塞斯到现在还记得,高中时候的夜晚,院子里那个固执地扔出球的身影。

那一年,斯蒂芬被父亲戴尔强制要求更改投篮姿势,然而常年习惯养成的姿势并没有那么容易就改掉。

有那么一个月左右,塞斯目睹了斯蒂芬怎么投都投不进的事实。起跳高度,出手速度甚至是球出手后的弧线都充斥着美感,可是他的投篮姿势,与那份和谐格格不入。

那时候当时完全和斯蒂芬自己产生不了化学反应的投篮姿势,斯蒂芬无法命中哪怕一个三分球。他哭过闹过,但通通没用。于是斯蒂芬只能擦干眼泪,一个人练习投球到深夜。

院子时常传来皮球砸到篮筐的梆梆声,这让本就担心哥哥的塞斯无法入睡,可是他除了为斯蒂芬热一杯牛奶,什么都做不了。

塞斯知道斯蒂芬独自必须跨过去这道坎,谁也不能替他。只是那个时候开始,一颗种子在塞斯心里生根发芽。

他想站在哥哥身旁。

他知道斯蒂芬是个强大的人,他不会想着去为斯蒂芬抵挡所有的困难,他只是想和斯蒂芬一起去经历那些苦难。

那个终将包揽三分记录的神射手斯蒂芬库里,是我亲爱的哥哥。

塞斯不会想着走出名为斯蒂芬的影子。

因为那是他的光。

是在黑夜里照亮迷途,指引他前进的光芒。

-Fin

评论 ( 8 )
热度 ( 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陪你去看三分雨落在甲骨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