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库#真爱锻造屋(中)

◇克莱汤普森x斯蒂芬库里

◇架空西幻向,龙骑士诱拐炼金师的小甜饼

◇请勿上升到真人

◆谢绝转出lof◆


-


对于斯蒂芬而言,这是开始忙碌的一天。


“点金水,沉银原矿,清石……嗯,就这些。”确认没有遗漏后,斯蒂芬将东西依次放入了炼金台中央的炼金炉中。一大早他就布好了法阵准备提炼深海沉银,毕竟只靠他的风之炎来提炼这种金属还是有点难度的。


炼金台周围是以六芒星和扭曲连接成圆的精灵语构成的法阵,斯蒂芬在六芒星的六个顶点点燃青色的风之炎,看着他们在魔力的指引下沿着纹路将阵法染成青色。他深吸一口气,双手结成一个奇特的手势,一朵碧绿中藏着一点金色的细小火苗出现在他的胸前,随着青色火阵的变换,火苗中的金色越来越耀眼。


“湮金焚阵,启。”


青金色的火焰落入阵眼之中,整个炼金台充斥着涌动的魔力。深海沉银原矿被包裹在点金水中,慢慢地软化成为液态,金属原矿析出的杂质被清石一一吸收。直到最后一滴点金水渗入银色液团中,斯蒂芬才化解了阵法,用风之炎温养着沉银液团。


待沉银达到可以着手锻造的状态后,他双手一挥,控制着青色火焰凝成的手将沉银的液团揉捏拉伸成图纸上的形状。搞定项圈主体后,斯蒂芬开始冶炼其他金属。


作为一个炼金方面的完美主义者,整整三天,他几乎把自己定在炼金台上,直到最后把项圈的金属部分拼合成型。


第四天斯蒂芬走出了炼金台,精神不振且又困又饿。强撑着解决了沙拉和果汁后,他甚至都没来得及起身走进卧室,就趴在桌子上睡了过去。


身下是柔软舒适的床铺,斯蒂芬感到有什么生物在为自己遮挡阳光的同时呼出了一口热气。潮湿的水汽让他感到不舒服,斯蒂芬皱了皱眉头睁开眼睛,看到了一颗黑色的脑袋,正伸出舌头想要舔他的脸。


“Rocco?!”斯蒂芬有些惊讶,他抬手摸了摸黑龙的龙角,“你怎么跑到我家来了。”


“我带它进来的。”斯蒂芬顺着声音看过去,年轻英俊的龙骑士先生站在卧室门口,手上还端着一杯玉米汁,“Stephen,你醒了。”


斯蒂芬接过玉米汁说了声谢谢,恰到好处的甜味让他忍不住眯了眯眼睛,他看向依旧没什么表情的克莱,脸上露出一个漂亮的笑。


“早上好,Klay。我睡了多久?”


“差不多有一天吧,现在是下午三点。”克莱拿走了斯蒂芬手中的空杯子,顺带扫了一眼用龙魔法缩小了体型后趴在床上的Rocco,后者颇为委屈地呜了一声,还是乖乖地飞到地毯上趴下。


斯蒂芬看着这一人一龙,噗地笑出了声。这人还挺有意思的嘛,他想。


三点是个享用下午茶都太早的时间。洗漱过后,斯蒂芬开始打磨雕刻那些亮闪闪的宝石,默许了克莱和Rocco继续赖在他家的行为。


克莱坐在一旁看着斯蒂芬。那些不大规则的彩色石头在他灵巧的双手中慢慢变成了漂亮的形状,被收进一个枫木小盒子里。午后的阳光落在他身上,将斯蒂芬整个人染上一层柔和的金色,克莱能清楚地看到那长而翘的浓密眼睫和带着点水光的丰满双唇。他就像是坠入尘间的天使,一切美好的词汇似乎都是因他而生。


其实克莱今天只是想来看看斯蒂芬,却没想到可以收获良多。


他在一楼的糖果店里没有找到斯蒂芬,便踏上了二楼。在二楼的落地窗前,克莱发现了趴在桌子上睡得正香的炼金师。他的面前是沾着沙拉酱的空盘子和小半杯果汁,而斯蒂芬本人眼下有些微微的青黑,衣服满是褶皱,带着一股金属和火焰的味道——一副典型的多日炼金后疲惫的样子。


龙族敏锐的嗅觉让身边的噬金龙闻到了浓重的金属味道,那对它而言是绝佳的美食。Rocco显得有点兴奋,但是被自己的骑士无情地制止了要扑上去的动作,只好坐在一旁看着克莱忙来忙去。


克莱把斯蒂芬抱去了卧室,给他换上了宽松的里衣。睡梦的斯蒂芬异常乖巧,也许是他太累了,总之整个换装过程中可以说是任由克莱摆布。这可苦了对炼金师有些想法的龙骑士,不得不压抑住自己的冲动,还要贴心地给这位天才盖上被子免得着凉。


虽说克莱的手指还是不小心碰到了斯蒂芬柔软的唇,那种温润的触感实在太过美妙,让他忍不住去想,如果能够一亲芳泽那该有多好。


“Klay,Klay?hey,你有在听吗?”斯蒂芬伸手在克莱眼前晃了晃,他突然很想逗一逗这个和自己讲话还敢走神的面瘫,于是斯蒂芬捏了一把克莱的脸。


“啊,抱歉。刚刚在想其他事。”


斯蒂芬没有用太大的力气,仅仅是戳了一下,但是依旧达到了他的预期效果。


克莱有点不解,他看着面前坏笑的炼金师,问道:


“Stephen,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下周我要去萨克拉门托采集绿洲灵石,要一起去吗?”斯蒂芬收回了自己的手,努力地绷住脸不让自己笑得太张扬。毕竟现在克莱这副模样实在是,很精彩。


“好啊。”克莱很是爽快的答应了。只是,他不太明白为什么斯蒂芬笑得有点……诡异?


现在他明白了。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脸上那五彩斑斓的痕迹,克莱很是无奈。


显然那是斯蒂芬的杰作,打磨宝石时落在他手上的彩色粉末,被炼金师带着点捉弄心态,抹到了克莱脸上。


他还真是……


克莱叹了口气把那些粉末从脸上洗掉,内心还是挺开心斯蒂芬能够和自己开这些无伤大雅的玩笑,更别提他还邀请自己一同去萨克拉门托了。


不过,萨克拉门托……


德马库斯,那个和斯蒂芬关系匪浅的塔盾战士,就在萨克拉门托啊。


克莱想起了前些日子在城墙上看到的那一幕,他冷哼一声,心情顿时就没有那么阳光灿烂了。


喜欢的人太有魅力,也是一种甜蜜的烦恼啊。


-Tbc


神助攻大表妹和兄控塞斯即将上线!

兄控和哥夫的修罗场(no

个人感觉,我库是个弟控呢……


评论 ( 12 )
热度 ( 17 )

© 陪你去看三分雨落在甲骨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