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比赛后的更衣室①

◇克莱汤普森&斯蒂芬库里,大概是单纯的友情吧
◇0107主场迎战灰熊后的更衣室妄想
◇只是脑补的段子,请勿上升到真人
◆谢绝转出lof◆

刚才发生了什么?

主场迎战灰熊后,精疲力尽的库里呈现大字状倒在更衣室的长椅上,脸上盖着毛巾。

他太累了,累到连一根手指都不想动。天知道他是怎么撑到加时赛结束的,又是怎么拖着酸软的双腿回到更衣室的。对于现在的库里来说,似乎连保持清晰的思维都是一件难事,他觉得大脑里像一片混沌的泥浆被人晃来晃去,带来晕眩和不适。

还有些许体力的杜兰特和德雷蒙德去接受赛后采访,其他队友陆续离开了更衣室。伊戈达拉看着瘫在更衣室的库里,感觉有点头疼。

这小子……

伊戈达拉想说点什么,最终还是没有开口。他拍了拍汤普森的肩膀,示意库里交给你搞定了,然后走出更衣室。

汤普森今天带病上阵,但是这个求胜心强烈的男人并不认为生病可以成为自己状态不佳的借口。老实说,输掉主场让他觉得不爽极了,尤其输给灰熊。他相信队伍里的每个人都对这场比赛的结果不满意,从领先24分到被反超,这种落差感着实是糟糕透顶。

不过现在有个更大的的麻烦等着他解决。他的partner,金州勇士的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这个一直颇为活泼跳脱爱耍宝的家伙,似乎又钻了牛角尖。

是的,又。

这副脸盖毛巾瘫着装死的状态,上次出现还是总决赛被骑士逆转的时候。

想想之前废了多大的功夫才把人从牛角尖里拉出来,汤普森就脑袋直疼。但是更衣室里只剩下自己和库里,这差事怎么看都非他莫属,虽然这种事好像一直都是他的活。

毕竟你们可是Splash brother啊,是勇士最棒的后场双枪。

汤普森弯腰伸手想把库里脸上的毛巾拿开,毛巾却被库里死死攥住。可怜无辜的白色织物在两人的拉扯下已经变形,向来没什么耐心玩拔河的汤普森难得没有放开毛巾,而是选择继续与库里僵持。

“Stephen,松手。”

“不。”库里趁着汤普森开口的时候把毛巾拽回来盖在脸上,他的声音从毛巾底下传来,显得有点闷声闷气。

汤普森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要耐心,毕竟这家伙倔起来可是跟一头斗牛有的拼。他在长椅上坐下,张开手掌用了点力气按在毛巾上,准确的说是毛巾下库里俊俏的脸。

“Klay!”

库里把汤普森的手打到一边,抓下毛巾“随手”一扔,十分准确的命中了盛着水的纸杯。半杯水一点都没浪费,全部贡献给了挂在旁边的汤普森的外套。

“嘿,我说。让我一个人静一会不可以吗?!”

汤普森目睹了自己外套的惨痛经历,额角突突自跳。他揉了揉太阳穴,至少把毛巾拿掉了,汤普森自我安慰的想。

“不可以。”汤普森盯着库里那双金绿色的漂亮眼睛,“输球不是你一个人的责任,你在自责什么?”

“我没有自责,我只是……”库里的声音越来越小,有点没有底气的样子。

只是什么?

他自问。

只是觉得应该每一个球都完美投进?只是觉得应该有更加高光的表现去杀死比赛?只是觉得不能输掉主场?

好吧。库里必须不情愿地承认,汤普森说的没错,他确实是把输掉比赛的责任揽到了自己身上。然而这又怎么了?勇士是他的队伍,甲骨文是他的主场,他有责任去维护它们的荣光。

“听着,Stephen,”短暂的沉默后汤普森再次开口,“勇士是我们所有人的队伍,甲骨文也一样。没有人想输掉比赛,从来没有。”

“我们必须要接受每一场比赛的结果,无论成功与否,它都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谁也改变不了。”

“没必要责怪你自己,你今天表现的很棒。输了的,我们会再去把它赢回来。”

汤普森清楚地看到,此时此刻,库里的眼中有自己的身影,也只有自己。微妙的独占欲得以满足,这感觉似乎还不错。

“We are a team,Spethen Curry.”

“All right.”库里接受了汤普森的说辞,他抬起手和他的Splash bro击掌,像往常那样。

“We will win.”

“For the team.”

美国西海岸,奥克兰。

再一次跌倒的勇士们,站起身重新打理了自己,昂首阔步踏上新的征程。

纵使前路艰难,他们必将披荆斩棘,到达胜利的终点。

-Fin

第一次写真人rps,以不ooc为目标然而多少还是有点或者说ooc严重……

入坑时间短各种了解还是不够多啊……欢迎小伙伴来科普或指出错误如果有的话 (๑ó﹏ò๑)

评论 ( 17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陪你去看三分雨落在甲骨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