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残粉的自我修养①

《风云录•浅笑传》

*实力浅笑吹,不服憋着
*我流笑云,一对互相算计互相坑的年下好盟友

-

落雁城下马蹄疾,一啸战火燃苍穹。

在浩气盟,哪怕是阵营中的新鲜血液,也没有不知道浅笑的。

君子藏锋,兵者诡道。

他是个藏剑的少爷,又不像其他的西湖二少那样活泼跳脱;他在外不多言语,却没由来落了个嚣张的名头;他钻研兵法多年,深谙其中道理,运用自如;他与云散交好,从惺惺相惜到相伴终生;他是浩气盟的基石,征战四方力破恶人;他就是永远被浩气盟铭记的战神浅笑。

浅笑是一啸的帮主,鲜少有人知道他是被赶鸭子上架。创立一啸的叶战天远走高飞再不涉足江湖,即将踏上正轨的一啸险些分崩离析,初入江湖的浅笑还只是个刚刚加入一啸不久的少年,却被推上了帮主之位。

他面对的是举步维艰的境况。

帮中的老人大都心怀对叶战天的不满,但毕竟是曾经带领他们冲锋陷阵攻城掠地的人,爱恨交织杂七杂八说不清的感受都化作了对浅笑的迁怒和排斥。

浅笑心里一清二楚,但他不想多说什么。他敬叶战天力排万难创立了一啸,尊重叶战天隐退江湖的决定;默不作声接过帮主的责任,只是不想辜负叶战天对自己的期望,仅此而已。

浩气盟又一次攻防一败涂地之后,浅笑生出了坐镇指挥的心思。

然而只有真的站到那个位置上,才能明白根本不是想象中的那样。几百人的混战局面,太难控制了。

第一次指挥攻防,毫无疑问,他败的惨烈。

面对笔诛口伐,他不去反驳,因为那是血淋淋的事实。人们愿意拿来和他比较的,是浩气盟的明日之星——天骄帮主,云散。

银甲红衣,一杆长枪锋芒毕露,端的是一派少年张狂,意气风发。

有人还在继续咒骂指责,浅笑置若罔闻,只是盯着云散瞧。他太耀眼,就像夜空中最亮的星辰,让人忍不住想……据为己有。

啪。

先前狂吠不止的人被一天策女子一巴掌扇倒在地,她的眼神轻蔑,像是在看一条狗。

“我一啸的帮主,还轮不到你这种废物来教训。”

云散看着这一出闹剧,眼神戏谑。

有意思,陌音居然会为他出头。

看来一啸的老人也不是那么排斥他嘛。云散耸耸肩,目光落到了浅笑身上,露出一个挑衅的笑容。

来吧,让我看看你能同我斗到什么地步。

呵,奉陪到底。

他们的眼中只有彼此,不知一望多少年,就这么望进了心上。

-Tbc

















































写大纲吹浅笑吹到一半突然卡壳,容我想想后面怎么吹。

真的实力吹,浅皇云后一统浩气(喂

说实话,除了打鸡血一样的浅忆兮传,这个是最想写的了!一啸的过去啊曾经的笑云组合啊那时候他们之间的种种啊

可惜入坑太晚没赶上qaq只能现在自己瞎几把根据道听途说脑洞了。

真滴很喜欢一啸,很喜欢浅笑(的表情包)

初心不改,莫失莫忘。再怎么说也是吃了一啸和笑云的安利才来唯满侠的啊╰(*´︶`*)╯

评论
热度 ( 1 )

© 陪你去看三分雨落在甲骨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