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叼】攻防别名叫调情

◇剑三paro

◇恶人攻防指挥丐帮唐三打x浩气攻防指挥天策一叶之秋

◇如果我说昊昊是妖丐萝你们会打我吗(别打脸!

◇翔翔生日快乐啊♡(*´∀`*)

-----

【树洞】每次攻防都觉得我方指挥在和对面指挥搞基,心好累

不爆区服。

楼主某服土著浩气,95年代之前一直是咸鱼pvx。95之后本想继续咸鱼,然后被亲友拉着打了一次攻防之后,就被指挥的男神音圈粉了。从此成了沉迷攻防的小卫士,励志把每口大加都甩给男神。

然后某天,男神终于注意到了可爱的我,于是我们就在一起了。

本来剧本应该是这样的!

然而这几周打攻防,越来越觉得男神在和对面指挥打情骂俏??????

说好的对立阵营无法相爱呢男神??????

好气哦!

世界再见,贴吧果然都是哈哈党。

男神是我服知名军爷,操作犀利人帅不狗声音好,有点傲气。就是,超暖心的小太阳那种感觉,特别可爱!

对面指挥嘛,声音听上去凶巴巴的还是个丐矮子,据恶人亲友说发火的时候略可怕。操作也是屌的飞起,不过比起男神来还是差一点的。哼!

总之就感觉和男神超不搭啊!

明明几周前还是恨不得打死对方的感觉,为什么现在却像在打情骂俏????

这画风不对啊喂!!!!

举个例子,以前大概是这样的画风:

「来来来看我目标!看见这个丐帮没?看见了是吧321爆发开往死里怼!叫你个狗比脆皮丐帮还冲这么前排,有笑醉很屌?妈的还玩个丐萝,给我灭了他!」

「集火对面那个二缺!就这么一个水比天策你们都点不掉?输出都喂狗了吗!打,别让我看见他起来!」

突变之的画风是这样:

「唉我去好无聊啊。糖糕你说你死抱着老王有意思吗?带人退图让我们浩气的兄弟拿个成就呗,我这号还没老王成就呢。」

「你想太多。当我不知道你这号有五甲成就?想要成就你就自己来拿啊,我保证不喊人集火你。」

虽然看上去就是很正常的对立阵营指挥互相嘲讽,但是……

男神的语气真的有种迷之撒娇感觉啊。

男神撒娇,还是冲对面那个妖丐萝撒娇……

人生重来算了.jpg

看到好多人问是不是x服,你们猜啊?

好吧好吧是x服。就说妖丐萝指挥除了他还有谁哦……果然被8出来了。

男神就是一叶,对面的妖丐萝指挥就是x服最萌丐萝唐统领。

一叶和唐统领还是谜一样的调情画风。双开YY打个攻防都能被塞几大盆狗粮,你们真的有在认真的打攻防而不是认真的秀吗????

……不愧是一叶,真会玩。

今天浩气防守场,并且二代金发上架。

快到8点的时候一叶突然说停战5分种,唐统领问为啥。

一叶说:“金发快开抢了,抢完再打。”

唐统领:“……行吧,我也抢一个。”

然后在双方指挥的共同努力下,恶人浩气十分和谐友爱的,在浩气盟各个角落,抢金发。

我已经无话可说了。

啊,最近S市不是有个剑三的线下活动吗?

一叶说他要去玩,听说唐统领也打算去。

不知道他俩会不会真人PK打起来

……wtf?????

那个S市的线下活动,我在场内。

一叶和唐统领都来了,在x服区域真人PK呢(不是

一叶好高……目测有185。又高又帅身材看上去也很棒,大长腿男神!!!他睫毛好长啊好想量一量到底有多长。

唐统领也……挺高。不过比一叶矮一点点,就一两厘米吧。脸帅但是不太好相处的感觉呢,身材比一叶壮一点,也是个大长腿。

现在是面对面大眼瞪小眼的状态。

有种一定会前方高能的感觉。

万万没想到高能来的如此晚。

一叶和唐统领整场活动下来一直都是很正常的相处,直到x服的大家相约KTV……

唱歌没啥好说的感觉。怎么说也是两个男神音啊,就算跑调也有独特的美感!

更何况也不是那种跑到大西洋的灵魂歌手。唐统领低音有点苏,不过我选择一叶!!!

然后就high了,开始搞事情。

一群人嚷嚷着要玩国王游戏,唐统领似乎不太想参加但是强行被一叶拉下坑……话说唐统领实在是,太黑啊。头一次见玩这个一次也抽不到国王牌的人。

怪不得一脸不情愿的样。

第一轮国王是轮回的副帮无浪,一个非常犀利的剑纯,选了6号和8号公主抱。

6号是轮回帮主一枪穿云,专注惊羽三十年。8号是浩气攻防007,知名毒瘤丐帮海无量。

围观群众纷纷拍手称快表示谁抱谁都非常有戏!

然后海无量他……

他跑了。

准确说也不是跑,是窜到一个十分斯文的男人身边,跟人家亲了个嘴。

如果我没看错,那是恶人的007冷暗雷。

……

所以我就说这破服吃枣药丸啊!!!

哦最后是一枪公主抱无浪结束了这一轮。

第二轮国王是海无量。我发誓他说4号和1号来一场父子局插旗的时候绝对在笑!那种不怀好意的笑!

果然……4号是一叶,1号是x服风云人物全区第一的苍云大神君莫笑。

海无量:一叶你行的!看我真诚的眼神!

心疼wuli一叶男神,被自己的007坑的好惨啊。

风水轮流转,第五轮国王一叶,指名要海无量向7号深情告白。

7号恶人据点指挥韶光换,脸色异常精彩。然而这种事对于猥琐无下限的海无量来说,根本没什么难的。

他非常深情的对着韶光换说了一大堆肉麻的告白经典语句并附赠一个飞吻然后就继续和冷暗雷腻歪了。

第七轮国王是冷暗雷,看着挺斯文的一个老好人然而不愧是能跟海无量搞到一块去的……脏的一比。

他的命令是12号躺在沙发上,13号在那个沙发上做俯卧撑,20个。

12号一叶一脸懵逼。13号唐统领两脸懵逼。

然后还是照做了。

唐统领俯卧撑做到第4个的时候,海无量这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开始友情配音。

“oh yeah~用力,啊~”

“不要!慢点,嗯~”

那个画面真是……

你们稍微想象一下,美不美。

事后唐统领和一叶想围殴这个搞事还笑到抽筋的辣鸡丐帮,被冷暗雷拦住了。

后面还有比如君莫笑被命令逗一枪哈哈大笑,无浪被命令生个太极,唐统领被命令现场表演笑醉狂之类的,都是他们想彻底销毁的黑历史。

最后一轮国王是一枪,他不爱说话x服人尽皆知嘛。但是人也是相当心脏啊!要8号和2号玩pocky game还一定要亲上。

8号一叶表示一枪你就这样坑你弟?????

嗯,一枪是一叶表哥,亲的。

2号唐统领一脸你们浩气盟都是什么人的抗拒表情,想要非暴力不合作。

嘛,反正还不是亲了。

来,新鲜的狗粮。

一叶挑了有巧克力的那头,他说我亏大了干嘛不让我吃点好吃的。

唐统领说我不吃亏?

一叶说是啊反正我比你帅。

……我男神,原来是这种画风吗。

可是,这样的一叶,也好帅啊!!!!!

总之就是亲了,然后还都脸红了。

用海无量的话说就是:

“两个纯情小处男终于交换了初吻,可喜可贺啊。”

面基之后吧,一叶和唐统领的画风……更,奇怪了。

大概就是那种粉红泡泡满天飘还不自知的无意识秀以及好想急死你的那种画风。

总感觉国王游戏那天的晚上他俩之间一定发生了点什么……

最近恶人不太平,因为世界boss的箱子。之前浩气都不组织这个,久而久之恶人大帮会就把这当做自己的囊中之物,给这玩意排CD了。哪个帮会的CD就哪个帮去守,守住了就是你们帮会的。

然后海无量就搞事啊,他偶尔也指挥,水平还挺高。然后那天他无聊想打群架,就组织浩气把两个箱子都抢了。抢完了不知道咋处置,就学别的服开箱子拍装备发工资。

恶人的箱子都是帮会内部dkp拍,装备石头基本都落在管理手里且从不发工资。海无量这一搞可坏事啦,恶人散人都让统战就以往的箱子工资给个说法呢,现在都快撕起来了。

此处心疼一波唐统领,本人和帮会都没掺和这破事然而躺枪。

刚刚看到一叶和唐统领挂在轮回YY的小房间里,没上锁。人怂不敢下去偷听,感觉应该是在商量怎么处理吧?

我一直很好奇海无量是不是其他服转来养老的指挥来着。毕竟他的指挥水平和意识绝对不可能是只做了两,三个赛季攻防007的人能有的。

后来被8出来他就是那个之前被暗无天日排挤走的恶人指挥鬼迷神疑……

对角懵逼.jpg

今天男神巨帅啊啊啊啊啊!!!!!

马嵬驿双点!浩气长存!

唐统领输了攻防还搭进去一匹脚气马23333

今天据点战,一叶带人进攻马嵬驿,一股子势在必得的感觉。然后就真的把马嵬驿拿下了!帅!!!

恶人都炸了,毕竟他们的跑商圣地扶风郡啊。

结束之后一叶跳到恶人YY找唐统领要脚气马。唐统领正在训人呢,火气没压住喷了一叶一句傻逼滚出去。

一叶说因为之前他和唐统领打赌,如果他这周能打下马嵬驿,唐统领就送他新出的白色的那匹脚气马。

唐统领肯定觉得一叶打不下来啊,就答应了,结果打脸啪啪啪。

简直不要太喜闻乐见哦。

据内部人士爆料,唐统领在深夜,别别扭扭地来轮回跟一叶道歉,并表示愿赌服输,真的给一叶送了脚气马。

688的脚气马啊,说送就送啧啧啧。

一叶没怪唐统领,毕竟输了攻防丢了据点肯定心里不爽。理解万岁嘛。

所以这两个人打算什么时候去结婚哦!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虐狗狂欢日,七夕。

今年这个挂件,香雪流霞。

丑到没朋友啊卧槽……还不如去年的猫蛋蛋银心铃一半好看!

根本不想戴上的挂件系列。

虽然挂件丑哭,但是跟亲友约了三年七夕做成就,所以今年还是去做了七夕任务。

然后就在纯阳,偶遇了一个军爷和丐萝。

只见那丐萝后退几尺然后奔到军爷面前,刷一下就把人提起来,带着飞上了任务点。

这个双飞,real 666。

下一站万花自由落体,又是他们俩。

那军爷立于三星望月之巅,唤来一匹白色骏马,而后和丐萝一同坐在马背上,飞跃而下到了NPC身边。

一次成功,着实厉害。

最后在金水镇和扬州城,都见到了他们结伴而行的身影。

我看着他们拿到七夕挂件,戴在了角色身上。两个人就这么静静地看着对方,随后两个真诚之心在他们脚下点燃。

这两个人,成功结为情缘。

一个浩气军爷,一个恶人妖丐萝。

两个角色,一对挂件,刻着彼此的心意。

一叶之秋与唐三打永结同心。

唐三打与一叶之秋永结同心。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唐统领终于把一叶拐回家啦。

怒吃狗粮.gif

-End

写得挺开心的其实,算得上文思泉涌吧大概?

毕竟满满的回忆啊……

评论 ( 9 )
热度 ( 37 )

© 陪你去看三分雨落在甲骨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