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方#Sweets☆

Happy Halloween👻👻👻
迟到了很多天但是不要在意细节嘛,假装今天还是万圣节!
傻白甜短篇,实力宠锐锐♡

※※※

1

-老林啊

-嗯?

-今天万圣节,给糖啊。

2

万圣节。

一个熊孩子们撒欢作妖放洋屁的外来节日。

treat or trick?

林敬言操作着角色一板砖敲死了只剩血皮的万圣节小鬼,跟在小流氓身后的某全明星级别气功师眼疾手快的上前拾取了掉落的糖果,蹦跶着继续寻找地图里的小鬼。

“哎哟这还一个小鬼,老林快上!”

林敬言:……

所以说为什么会变成这种情况?

3

大清早的,职业选手群就被黄少天刷屏了。

大意为“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你们还在棉被里挣扎而我已经在和队长刷榜单了这次的第一绝对是帅气的本剑圣哈哈哈哈哈!!!”

大小也是个普及率颇高的节日,更何况荣耀还是中西合璧的游戏,万圣节,自然是少不了节日活动。

糖果大作战。每个地图随机刷新一定数量的携带糖果的万圣节小鬼,击杀万圣节小鬼拾取掉落的糖果,可兑换万圣节限定礼包。这玩意能开出什么就纯粹看脸了,不过无外乎材料技能书和装备什么的。

当然,比起礼包,显然是榜单的奖励更加优厚。

4

万圣节啊……方锐看着群消息若有所思,随即敲了几个字,顺手艾特了林敬言。

海无量:林敬言大大别潜水了,走走走刷榜单去,看哥的黄金右手秒杀话痨!@冷暗雷

冷暗雷:我就不跟方锐大大抢榜单了,没卡玩啥?

海无量:你就扯,当我不知道你小号一堆堆的?你不刷来帮我刷啊,快点啊我赶时间的。

成吧,就知道躲不掉……林敬言无奈,随手抽了一张小号的卡登录荣耀,切回群聊天界面才发现这群不正经的人又在嘴炮。

5

张佳乐强烈谴责方锐刷个榜单还要人帮忙,不愧是废物点心。

方锐作为猥琐流大师,垃圾话技能一向加点很高,回敬了了一句张佳乐啊你再不上线这次的榜单就连第二都没戏咯。

叶修跟着补了一刀,幸运E你要转型万年吊车尾了吗?

魏琛紧随其后发了张百鬼夜行的榜单截图,说是让大家瞻仰下亚军的光辉。

张佳乐:靠!你们几个不要脸的!!

林敬言颇为诚恳的评价,你说你什么时候垃圾话说得过他们仨啊,还上赶着找虐是为哪般?

张佳乐发自内心表示老林你跟方锐一块滚蛋吧,你俩狼狈为奸的,我感受不到一点点昔日的队友爱!!!

我倒是想和方锐一起滚,条件不允许啊。林敬言默默腹诽,没再回话,游戏里组了海无量帮人刷榜单去了。

6

所谓帮方锐刷榜单,就是林敬言打怪方锐捡掉落。

……合着我就是个苦力啊?林敬言有点微妙的不爽,手上的动作慢了下来。后来干脆也不打怪了,就和方锐一起满地图瞎转悠着找万圣节小鬼。

找着了小鬼一板砖拉稳仇恨也就不再管,还是跟着海无量继续游荡在地图里。

“林大大,你消极怠工啊……”白衣黑发正气凛然的气功师停下了动作,方锐的声音顺着耳机传到了林敬言心里。刻意拖长的尾音有种撒娇的意味,很是勾人。

林敬言笑了笑,他可以轻易的想象出方锐此时的样子——戴着耳机歪在椅子上,手指漫不经心地敲击键盘,眼神微微发亮——就像被宠坏的大猫一样。

“嗯,消极怠工。”小流氓走到海无量身边站定,林敬言觉得两个角色看上去还是很相配的,就像他和方锐一样般配。

“万圣节了方锐大大也不给个糖吃,我要罢工了。”

7

然而林敬言还是低估了方锐的下限。

“林大大要糖啊?成。”

“等会啊我把装备脱了放仓库去,你打吧,看看能不能爆出来糖。”

屏幕上的流氓仿佛卡住了一样愣在气功师身边,屏幕前的方锐乐不可支,憋笑到肩膀都在抖。噎老流氓这种事,他一向很有动力去做。

方锐声音里根本藏不住的笑意林敬言自然听得一清二楚,也跟着挂上了笑容。他觉得方锐这个人大概是自带心情变好的魔法,只要和他在一起,就感觉什么都会变得更好。

“行了,不闹你了,”海无量左蹦右跳活动了几下,“回主城换礼包去,老林把你欧气分我点呗?”

“好,欧气都给你。”

不过方锐啊,我有没有跟你说过,其实我有点脸黑。

所以,这一生能遇到你,何其有幸。

8

黄金右手毫无畏惧,方锐心想来本技能书吧,打开了万圣节礼包。

[甜蜜花火♥]
万圣节限定道具。

……

这啥玩意????

物品描述只有如此简短的一句话,方锐纵然浸淫荣耀多年也想不到这东西到底是干什么用的。他试着使用这个道具,系统却提示请选择一个目标。

还要目标,不会是什么秒杀的道具吧?虽然这样想,方锐大大还是选中林敬言的流氓小号使用了道具。

9

两人的角色在落日森林,因为方锐说在这开礼包出好东西的概率比较高。

于是遍地霞光中,流氓和气功师身边绽放了绚烂多彩的花火。层层叠叠的暖色将他们掩盖,白色的花瓣从上空飘落,落到地上变成了一颗颗糖果。

唉呀嘿……

方锐一时无言,他是怎么也没想到这个限定道具是这么一回事。好看是好看,也挺浪漫,满地的糖果那更是天降惊喜,除了有点小女生情怀。

林敬言还挺喜欢这道具的,各种意义上。

“这么多糖,方锐大大请我的?”

“嗯?嗯……请你,你不是要糖吗?”

“那我就收下了。”

10

第二天方锐是被电话铃声吵醒的。

眼都没睁开就随手捞到手机接了电话,本来还有点懵逼的方锐听到电话那头的声音瞬间清醒了。

“锐锐,开门。”

卧槽。

方锐赶紧从床上爬起来打开了自家家门,林敬言就站在门外,看上去有些风尘仆仆的样子。

“老林你怎么来了……也不提前跟我说一声。”

林敬言把自己的恋人拥入怀中,心满意足地亲吻他。

“我来给方锐大大补上万圣节的糖啊。”

-End♥

评论
热度 ( 11 )

© 陪你去看三分雨落在甲骨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