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库#亲吻30题 01-02

◇克莱汤普森x斯蒂芬库里
◇听说7.6世界亲吻日所以……虽然还是晚了
◆请勿上升到真人◆
◆谢绝转出lof◆

复健总是艰难的……本来打算5题一发的,但是真的困了……明天补上后面的三题

>>01.简单粗暴的嘴唇相碰/27.突如其来的亲吻

“Klay.”身后的斯蒂芬突然出声,克莱转过头去看古灵精怪的控卫,他勾起嘴角笑的有些意味深长。
“我们来接吻吧。”
“别闹了Steph……嘶!”
还没等克莱把话说完,斯蒂芬就踮起脚凑了上来。这甚至不能算是一个吻,只是一个带着些报复意味的唇舌接触。
斯蒂芬狠狠咬住了克莱的唇,那双眼睛里满是恶作剧成功后的愉快。

>>02.亲吻对方睫毛上未落的泪珠

斯蒂芬有双漂亮至极的眼睛,金绿色的虹膜像是梦中的最完美景象。
现在,这双眼睛周围泛着红色,眼眶里蓄着水汽,睫毛上挂着泪。依旧是那么美,却让人无比心疼。
克莱把斯蒂芬紧紧搂在怀里,满是怜惜地用唇拭去斯蒂芬的泪水。
“Steph……明年我们再来。”
“明年,明年我们一定会比现在好。”
斯蒂芬抱紧了克莱的腰,把眼泪一股脑地擦在了男朋友的球衣上。
他们还那么年轻,他们还有光明的未来,只是一次季后赛出局而已,明年再来罢了。
2014年季后赛,出局后满怀不甘的他们还不知道,下一个赛季,金州勇士即将登上篮球世界的巅峰。

评论 ( 7 )
热度 ( 3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陪你去看三分雨落在甲骨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