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库#恋爱不只是两个人的事情01

◇克莱汤普森x斯蒂芬库里

◇艰难的复健。写写总决G2赛后

◇文不对题,题目只是个甜饼段子合集,下一篇啥时候更新我也不知道(你他妈

◆请勿上升到真人◆

◆谢绝转出lof◆


-


总决赛第二场,金州勇士以132:113的比分成功守卫了他们的主场甲骨文,让克利夫兰骑士再次吃了败仗。同时他们的季后赛战绩已经达到令人惊叹的14连胜。


不过他们的目标可不仅仅是拿下两个必须的主场而已。


斯蒂芬有些过于活泼地在场边和伊恩说说笑笑打打闹闹,兴奋之情简直溢于言表。他当然开心了,季后赛一直有些低迷的克莱这场找回了投篮手感砍下22分,而且在防守端这是一如既往的令人放心。


这么优秀的人可是我的男朋友唉!


斯蒂芬继续和伊恩勾肩搭背地讨论下次热身要玩点什么新花样,这已经是他们的赛前固定节目,全队对他们当家控卫和小迷弟的耍宝行为早就见怪不怪了。


毕竟他那么好。他是斯蒂芬,金绿色的眼睛清澈无邪,甜甜的笑容富有感染力,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就有快乐,这么可爱的人,有谁会不喜欢呢?

大概只有对家球队的几个人了吧。


接受完场边采访克莱把斯蒂芬领回了更衣室,看着他手腕上绑着的冰袋,脸色有些阴沉。


“Klay?”斯蒂芬把兜帽从脑袋上扒拉下来,他的右手被克莱拉住了,于是颜色粉嫩的卫衣只套了一半在身上,有种要掉不掉的感觉。


克莱盯着那个该死的冰袋,在心里把邓台琼斯翻来覆去骂了好几遍。他恨不得捧在手心里宠着的小可爱,那个该死的黑鬼居然抱摔斯蒂芬,还差点伤到了斯蒂芬的手腕,这是最不可原谅的。


他从来看不得斯蒂芬受伤,他的斯蒂芬就该是骄傲的,健康的,是在球场上最引人注目的发光体。


克莱低头在斯蒂芬的手腕上落下一个吻,当然他没有忽略斯蒂芬突然僵住的反应。


“……这是在更衣室!”斯蒂芬小声冲着克莱说,语气虽然凶巴巴的但是完全没什么威慑力。


“下一场比赛离他们远一点,Steph。”


“谁?”斯蒂芬问道。


“Dahntay Jones,还有J.R Smith。”克莱帮斯蒂芬调整了一下冰袋的位置后,将这只手腕举到斯蒂芬的眼前,“他们是那种不择手段的人,我不想你受伤。”


“我哪有那么娇弱……”斯蒂芬低声嘟囔,心想我场均篮板比你都多,但毕竟克莱这是在关心他,总不好这种时候跟克莱斗嘴,于是他只好点头答应。


“下一场我会小心点的,别担心,Klay。”斯蒂芬眨眨眼勾起一个明媚的笑,“我们还要把奥布莱恩杯从克利夫兰带回来呢。”


“嗯,一起。”克莱抱斯蒂芬圈在怀里,享受这片刻的安宁。


我们一起,把失去的都夺回来。


-Fin


我库是第一个让我觉得男生穿嫩粉色也可以不娘气还很好看的人

当然也可能就是因为他好看……啊我真是太肤浅了(。


评论 ( 11 )
热度 ( 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陪你去看三分雨落在甲骨文☆ | Powered by LOFTER